竞技风暴

08奥运足球选秀划上句号 水准不佳留德人选雾里看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14 法制晚报
08奥运足球选秀划上句号水准不佳留德人选雾里看花
克劳琛(右一):这选秀可真伤脑筋(设计台词)摄/记者季飞

  本报香河专电 曾经轰动一时的“08奥运之星”选秀,终于在昨天暂时告一段落。在香河瑟瑟的寒风中,来自各俱乐部的62名队员于下午1点离开了国家队训练基地返回母队。而对于选秀的组织者来说,本次活动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昨天上午,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后一次考察内容,所有参加的球员被分为四组进行比赛。这也是德籍主教练克劳琛最后一天近距离的审视队员。由于此次参选人数众多,足协也将刚刚参加完U19亚青赛的中青队教练组全盘吸收,帮助克劳琛进行一些辅助性的工作,包括殷铁生等。

  在香河基地,记者还碰到了前国门区楚良,他已经被中国足协任命为本次赴德留学的中方教练之一。其余两名教练是张海涛(中青队教练)和胡建平。对于此次选拔的结果区楚良坦言,教练没有最后决定,虽然有些比较突出的队员,但总体水平并不是很高。

  昨天,亲自到场边督训的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告诉记者,此次集训只是这次选秀的第一阶段,由于在本月底将在武汉进行全国U17优胜者杯赛,克劳琛和教练组还将到那里进行进一步的选秀活动。

  作者: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