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姆保住奥运体操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雅典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金牌得主保罗·哈姆将保留其金牌。这是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于当地时间21日作出的裁决,从而驳回韩国体操运动员梁泰荣的上诉,这场“错判事件”也终于有了结果。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仲裁团驳回梁泰荣上诉的依据是,根据奥运规则,任何与声称裁判错判有关的异议都必须在竞赛期间当场提出,而韩国代表团在雅典赛事期间却未能做到这一 点。国际体操联合会对此也曾解释道,裁判的决定一经做出就不可更改,因为这在体操发展史上是从未被挑战过的陈规。

  韩国奥委会当日发表声明,“我们对法庭的裁决表示遗憾,但接受裁决。对于那些一直支持和鼓励我们的民众,我们也为没能实现他们的愿望表示遗憾。”声明强烈呼吁国际体育组织今后能“保证公正的和干净的比赛,确保梁泰荣这样被无辜剥夺金牌的悲剧不再发生”。韩国奥委会已给予了梁泰荣金牌选手的待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