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要求足协10天内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02 新闻午报

  本报讯在中国足协为中国足球时局倍感焦虑的时候,10月21日,国际足联也发了一份函件到中国足协,要求中国足协对中国联赛中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作出说明。国际足联在看到了10月5日法新社对于北京国安俱乐部宣称退出联赛的有关报道后,了解到中国联赛目前存在的“假球”、“黑哨”和“赌球”等腐败问题。而法新社的这篇报道内容基本援引了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的话语,这让国际足联确认了这篇新闻的真实性。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国际足联要求中国足协对此报道中提及的“假球”、“黑哨”和“赌球”问题作出详细 解释,限期为10天。

  俄罗斯金哨遇袭受重伤本报讯曾经执法过今年欧洲杯赛四分之一决赛的俄罗斯最著名的国际级足球裁判伊万诺夫,当地时间前天上午在圣彼得堡自己家附近遭到两名不明身份暴徒的袭击,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身受重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伊万诺夫原本今天将执法一场俄罗斯超级联赛的比赛,不过现在他肯定是不可能出现在球场上了,而是必须呆在医院接受治疗。当地警方表示他们还不能确定这起袭击裁判事件是否和足球有关。在俄罗斯,近几年来针对体育界名人的严重暴力袭击事件发生频率相当高。去年2月份,前国际级足球裁判库萨诺夫就在莫斯科遭到过类似伊万诺夫的袭击。吴言

  “花蝴蝶”与“独狼”同挂靴据新华社消息在足坛素有“花蝴蝶”之称的墨西哥传奇门将豪尔赫·坎波斯日前表示,在今年11月10日美国洛杉矶进行的墨西哥队同巴西队一场足球友谊赛后,自己将告别足坛,这场比赛同时也是巴西著名球星罗马里奥的告别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友谊赛将在洛杉矶的玫瑰碗体育场进行,这里曾是巴西队获得1994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的球场。在11月10日的友谊赛中,罗马里奥、贝贝托、塔法雷尔、邓加、拉易等参加过1994年世界杯的巴西球星将悉数登场,现任巴西国家队主教练帕雷拉将出任他们的主教练。墨西哥方面则将派出现役国家队参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