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库娃前夫被曝再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02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加拿大媒体21日报道,俄罗斯冰球明星谢尔盖·费德罗夫近日被曝已与俄裔美籍歌星女友卡蒂娅·琼斯秘密结婚。

  因为谢尔盖·费德罗夫是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的前夫,事情才引起了注意。2003年费德罗夫曾经自曝两人经过短暂的同居生活后即在2001年时选择了步入婚姻殿堂,但是遗憾的是这段婚姻未能延续太长的时间就以两人的协议分手而告终,而时年只有23岁的库娃在人 们心中也烙下了“离婚女人”的招牌。

  费德罗夫的经纪人周四已经正式辟谣,并表示已向谢尔盖求证得到了“并未结婚的肯定回答。”据悉,“事情真相”是谢尔盖与弟弟费多尔·费德罗夫共同炮制了一组两人与各自女友的“结婚照”,并将照片贴在两人的官方网站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