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改名“G8”,加斯科因要重新做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2:02 新闻午报

  本报综合消息因酗酒而堕落的前英格兰球星保尔·加斯科因已立志重新做人,并且从他的名字开始做起。过去人们都亲切地称他为“GAZZA(加扎)”,但现在他给自己起了一个新名字:G8。

  据他本人解释,G8分别是GAZZA的第一个字母以及他过去在英格兰队时球衣号码的组合。

  当然,G8还似乎透露着他对往日荣耀的留恋,因为他说,G8(即GEIGHT)的英语发音听起来和GREAT(伟大)很相近。

  “G8”在当地时间20日晚做客英国天空电视台的聊天节目时宣布了他的新名字。他说,改名表明了他彻底与过去决裂的决心。“我再也不是保尔·加斯科因或加扎,这些名字很容易让人想起我的过去。”

  往日的加斯科因是英格兰足坛最有天赋的中场球星,但是他因为酗酒而堕落,从足坛骄子沦落为没有俱乐部愿意收留的弃儿。他还曾经到中国的甘肃天马队效力过一段时间。

  但“G8”真的要重新做人了。他说自己已戒酒22个月,他的身体看上去已经不再像原来那么发福,他还把自己的头发和胡须染成了姜黄色,一切似乎都要让自己显得与过去不同。

  “G8”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教练,打算在英格兰足总的一个短期培训班学习,并已开始上发音课,为的是纠正他过重的方言和过快的语速,以更好地和他人交流。

  “我想成为一个享受足球并能给球迷带来快乐的人。”“G8”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