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改革派”抛出八项决议 中超元年可能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官方新华社今天报道,大连实德、北京国安等7家中超俱乐部的投资人联席会议23日凌晨抛出八项决议文件,并明确表示:如果中国足协不给满意答复,中超剩余比赛将被无限期延迟。

  这次由北京国安“罢赛风波”引发的俱乐部“改革派”与中国足协之间的对抗,矛盾可能因此将进一步激化。中国足协将在26日召开的联席会上表明自己的态度。

  “改革派”在这次联席会议上确定的八项决议文件分别是:中超足球俱乐部投资人重建联赛公信力的自律公约、中超足球俱乐部投资人致国家体育总局的一封信、告广大球迷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公开信、关于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剩余场次比赛的申请、关于在延迟本年度中超联赛比赛期间举行义赛的申请、关于中国足协向各足球俱乐部公布历年职业足球联赛财务状况的提案、关于中超联赛取消降级规定的申请、关于实施中国职业足球超级联赛管理体制改革的意见(草案)。

  参加这次会议的中超俱乐部有北京国安、大连实德、上海国际、四川冠城、深圳健力宝、辽宁中誉和青岛贝莱特。他们在决议中表示,如果中国足协对他们的要求不予满意答复,那么各俱乐部将无限期延迟比赛,而在此期间将举行义赛,直到中国足协拿出让他们满意的答复为止。

  “改革派”23日将继续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各项决议的细节,细化组织机构职能等。(马邦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