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麦”发威砍下47分火箭热身赛轻取公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姚麦”发威砍下47分火箭热身赛轻取公牛(图)
  10月21日,勇士队球员理查森(中)突破湖人队球员米姆(左)和库克(右)的防守上篮。当日,在NBA季前赛中,金州勇士队客场以90∶88战胜洛杉矶湖人队。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张勇)“MM组合”在磨合中发威。昨天,在中国赛之后的首场热身赛中,凭借姚明、麦克格雷迪联手砍下47分的出色发挥,火箭队主场以98∶78轻取公牛。

  经过两场中国赛的体验,姚麦组合逐渐找到了内外联手的感觉。昨天与公牛队的较量,开场后,姚明就接麦蒂的传球先声夺人。此后姚明两投失手,公牛队本节中段以15∶14将比分反超。在强吃辛里奇打3分成功后,姚明领到第二次犯规下场。公牛队趁机发起反击,首节结束时以28∶24领先。

  在火箭队的严密盯防下,公牛队第二节连续出现失误。姚明、麦克格雷迪则带领队员打出一波13∶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以50∶44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火箭以71∶55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尽管罗尔·邓内外开花,公牛队第四节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姚明先是补篮得手,随后又勾手命中,最终为火箭队锁定胜局。

  姚明出场28分钟,拿下20分、8个篮板。麦蒂出场37分钟,拿下火箭全场最高的27分。本周日,火箭将赴奥兰多挑战魔术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