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2004中国田径单项排名出炉 陕西两女将排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中国田径2004年单项积分总排名刚刚出炉,我省有多名选手跻身前30名。

  我省排名最高的是女链球名将顾原,她位居八一队的张文秀之后列第二位。除顾原外,我省还有两名链球女将跻身前30名。男子链球,我省也有两名选手获得不错排名,齐大凯名列第5位,李玉泉名列第14位。

  排名进入前5名的我省田径选手还有朱艳梅,她在女子5000米排名中列第4位。朱艳梅还在女子万米排名中位列第八。女子20公里竞走,我省有6人跻身前30名,排位最高的是小将杨莎,名列第12位。翟丽君、蒋秋艳分列第14位和第18位。

  在釜山亚运会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亚军的高克莲今年排名下滑了不少,仅列第29位。男子20公里竞走,我省张荣龙和王志平分列第9和第11位。女子标枪,老将哈小燕为我省选手在排名榜上争得了一席之地,她名列第10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