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花样滑冰大奖赛张丹张昊暂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2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004-2005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比赛21日在匹兹堡拉开帷幕,首日比赛一共进行了冰舞规定舞、双人滑短节目和男单短节目三项比赛。在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名列第三,丁杨/任重非排在第六位。

  在双人滑短节目的比赛中,张丹/张昊凭借成熟的表现从一开场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两人的配合默契,挥洒自如,最终获得56.98的高分,在所有参赛队员中排名第三。前 两名是俄罗斯选手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和奥伯斯塔/斯拉夫诺夫。

  在男子短节目方面,去年世锦赛冠军、法国选手茹贝尔以72.10分列第一,而卫冕冠军维斯本土作战,位居次席。以色列选手塞洛夫以62.24位列第三。

  在最先进行的冰舞规定舞的比赛中,两对种子选手美国的贝尔宾/阿冈斯托和以色列的查伊特/萨克洛夫斯基分别以43.71和40.98分位列前两名。加拿大选手温厄/洛居第三。(生活报)

  作者:“小号”没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