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濛首次品尝金牌滋味 短道速滑杨扬接班人成绩优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1:17 黑龙江日报

  22日晚,当王濛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后,她激动地挥起了拳头为自己庆祝。

  赛后王濛难掩喜悦之情,对将她包围住的记者们说:“这是我第一次战胜韩国选手获得1500米金牌,感到很高兴,对自己的信心也足了。”当有记者问她此次夺冠是否有战术安排时,王濛坦言,短道速滑项目讲究的就是战术,“决赛前,教练和杨扬姐就为我和王伟 作了战术安排,让我们互相配合,力拼韩国队。”谈及在比赛中的表现,王濛说:“我贯彻了教练的意图,而且拼尽了全力。所以,能够夺冠,我自己也感到很满意。”

  对于记者提出王濛将成为杨扬接班人的问题,她连忙回答:“我还差得很远。因为前辈们创下了非常辉煌的历史,目前我还难以企及,只能是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本次王濛将参加女子所有5个项目的比赛,她说自己的目标就是长距离上去拼韩国队,“短距离是我们中国队的优势,当然要保持,并且要扩大优势。”(生活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