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再显点石成金术 安馨园取得三连胜不是笑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两连胜已经过去,紧接着我们要三连胜,不断地胜利、胜利、再胜利!虽然安馨园前段时间打的不好,一度被圈内认为是降级的首选热门,但我们就是不信邪,正如卡洛斯教练在先前所说的那样,联赛还未结束,只要我们不断地争取三分,那么安馨园就还有戏。事实上,我们如今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并且也收到了效果。”安馨园一位老队员告诉记者。今天下午三点,安馨园又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与大连长波的生死战,陕西七套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 卡洛斯再显“点石成金”术

  大半个赛季里,安馨园队一输再输,领先时,局面占优时输,落后时,队员更是急躁导致大比分惨败。某些场次里,安馨园不仅输球,更重要的是连拼搏的信心也输没了。所有的一切都在曾经铸造陕西足球辉煌的“教父”卡洛斯到来后发生了改变。

  如今的安馨园队和当年的国力队处境有很多相似之处,两队实力都比较弱,在冲上来第一年都步履维艰,但卡洛斯却利用自己的“点石成金”术让球队的面貌焕然一新。虽然说安馨园队现在并没有完成保级的目标,但卡洛斯在上任后的短短数月就为球队带来了2胜4平拿到10分的成绩,包括在客场平五牛,胜东莞这样的保级竞争对手。另外,卡洛斯在锋线洋枪“哑火”的情况下,又培养出像牛毅这样的年轻队员,丰富了球队的进攻套路。

  事实上,卡洛斯的执教水平早就得到了肯定,俱乐部的一位人士就曾私下告诉记者,“从现在看来,安馨园确实在聘请教练上走了弯路,如果当初直接聘请卡洛斯,那么现在球队肯定早就保级了。”安馨园一位老队员也说,“老卡执教就是有东西,他交给我们一些对待比赛的细节问题都非常管用,让我们打比赛很有针对性。” “铁面人”回归显保级信心

  取得两连胜让安馨园队上下信心大增,许多队员在受伤的情况下都要求坚持上场。昨天上午,安馨园队在北郊训练基地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非常有意思的是主力后卫吴凡在鼻梁受伤,没有完全好转的情况下,带上铁面具参加队内合练,据队医介绍,此面具系聚乙烯材料作成,类似国脚李玮峰所带的那种,这是吴凡专门从深圳定做的!

  另外门将徐阳和奥兰多未能参加昨天上午的训练,守门员教练江洪告诉记者,虽然徐阳手指有伤,不过他还是很想参加本场生死战,但又怕手伤影响他的发挥,造成致命失误,毕竟本场比赛太重要了。徐阳最终能否上场,还要等待队医和主教练的决定。至于奥兰多没参加训练,据了解主要是因为卡洛斯让他养精蓄锐,期待在今天比赛中能够找回“射门靴”。 大连长波陷入“进球荒”

  去年大连长波和西安安馨园一起冲甲成功,今年中甲联赛开始后,两队的命

  运却大为不同。上半赛季长波队表现非常好,取得了5胜5平6负积20分的骄人战绩,而这几乎让该队淡出了保级阵营。反观安馨园队上半赛季历经三任教练,却只取得了一场胜利。不过下半赛季,两队形势却风云突变,在第二循环开始后的九场比赛中,大连长波队却是一场未胜,只取得三场平局,更为要命的是,近9轮联赛竟然一球未进。这样的局面在朱挺和邹游两名国青队员回归后,似乎仍然没有好的改观,上轮主场与厦门队的比赛,长波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依然无法击倒对手。

  与长波队的尴尬局面相比,安馨园在卡洛斯的带领下却呈上升趋势,连胜青岛海利丰和东莞东城。今天主场对阵毫无攻击力的长波队,虽然以马科斯和奥兰多组成的安馨园锋线近来也处在“冬眠期”,但张珑、牛毅等国内队员的逐渐接班,足以让人相信安馨园队获得三连胜不是梦。

  记者王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