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长波急欲摆脱困境 主帅孙伟苦练边路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下午,大连长波队在咸阳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主教练孙伟表示,“战安馨园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毕竟我们自己现在能否保级都成了问题。”

  虽然在联赛初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随着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后锋线地萎靡,大连长波队如今也落魄到保级阵营。对于今日与安馨园的比赛,长波队可谓是精心准备,该队在 21日就抵达咸阳,昨天下午更是把训练时间安排到和比赛时间相符的3点,以此来让队员更易掌握比赛时的兴奋点。

  从训练情况来看,长波队重点进行射门方面的演练,包括定位球和禁区前沿的远射,另外还特别加强了两个边路斜长传后,中路包抄射门的套路,值得注意的是,长波队的两个边路很有特点,而这很有可能是他们今天的“杀手锏”。

  大连长波队教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里的天气确实比较冷,而场地条件又不是非常好,这两点让我们的队员多少有些不适应,不过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因此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