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7家参加联席会足矣 重庆俱乐部也支持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0:21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尽管昨天的中超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只有来自7家足球俱乐部的代表,但是发起人之一的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并不介意。“有7家俱乐部的代表出席足够了,要知道英超当年在只有曼联等6家俱乐部的提议下就搞起来了。”徐明的信心很足。

  据悉,原定参加此次投资人会议的沈阳金德足球俱乐部在最后一刻没有派代表出席 。对于这些,徐明并不感到意外。“虽然有一些俱乐部没有派代表参加这次会议,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们不同意中国足球职业化需要更深一步的变革。”徐明表示,“像重庆奇伡足球俱乐部就表示支持我们的想法。”

  虽然由于处理一些事情而没有准时抵达开会地点——天下第一城,但是徐明还是对这次变革的前途抱着坚定的态度。“虽然中国足协不来参加了,但是我们肯定要自己开。”徐明说道,“我们这样的做法不是逼宫,而是想尽快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推进改革、加快改革。现在已经到了非改不可、不能再等的时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