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蓝狮剑指九场不败 吸取现代教训淡化金钱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09:27 厦门日报
  今天下午3时30分主场迎战湖南湘军

  本报讯 (记者庞顿)距离董事长张曰冬提出的九场不败目标只差一场,蓝狮主帅高洪波丝毫都没有兴奋之情。昨天下午,结束了赛前适应性训练的少帅平静地对本报记者表示,九场不败仅仅是董事长提出的一个短期目标而已。

  的确,对于志存高远的高洪波而言,争取联赛的最好名次才是他所追求的。高洪波刚刚抵达厦门上任的当天,就对媒体表达了“第八名不是我的心理底线”的雄心。尽管第一阶段的联赛表现起伏不定,仅仅排在第12位,少帅依旧大胆地提出“团结一心,誓拼前六”的目标。细心的球迷们也能感受得到,自从第二阶段的中甲联赛开始后,蓝狮将士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每天训练前后围成一圈、手拉手喊出的“团结一心,誓拼前六”口号声也是日渐洪亮。

  随着九场不败目标的指日可待,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也出现在了昨天下午的训练场边。卢光瑞向记者透露,张曰冬董事长肯定会来现场观看今天下午的蓝狮湘军之战,只要战平对手,重奖蓝狮将士的诺言也肯定会兑现。

  无论是从实力对比上,还是从球队内部的氛围上来分析,似乎一切都朝着有利于蓝狮的方向倾斜。但是精明的高洪波不会被眼前的利好消息所蒙蔽,“北京现代几天前输给深圳健力宝的事实告诉我们,足球比赛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

  谈到球队的状态,高洪波基本表示满意,“经过间歇期的调整,以及这八轮的磨合,这帮年轻球员基本上可以保持一种稳定的竞技状态,主力阵容也没有太大的变动。”高洪波惟一不太满意的就是图穆,他认为,图穆在下半年的状态明显不如上半个赛季,这其中有往返喀麦隆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因素,也有其他的原因。

  对于今天下午3时30分开球的这场比赛,高洪波依旧重复着他一贯的态度,“只要是比赛,取胜永远都是我所追求的。”
厦门蓝狮剑指九场不败吸取现代教训淡化金钱诱惑

  在生存环境极其恶劣的厦门足坛,少帅高洪波为蓝狮队注入了一股清新之风。庞顿 摄(厦门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