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12路研究生齐聚东北大学 首届MPA篮球赛今日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23:56 时代商报

  【本报讯】由东北大学MPA教育中心和共青团沈阳市委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MPA篮球联赛,将于今日在沈阳(东北大学)鸣笛开赛。此次比赛是首次全国性的MPA研究生体育赛事,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天津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十二所院校的MPA研究生代表队,与东道主东北大学MPA研究生篮球队同场竞技。

  举办这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进全国各MPA办学院校的交往和友谊,加强全国MPA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提高MPA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东北尤其是辽沈地区社会各界加深对MPA教育的了解和认识创造一次难得的机会。

  MPA是公共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的简称,MPA教育旨在造就适应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需要的新型高层次公共事务、政府管理和政策研究与咨询的高级人才,为公共部门特别是党政机关和群众团体及企事业单位培养具有现代公共事业、公共管理和公共政策理论素养,掌握先进分析方法及技术,精通某一具体公共管理或政策领域的领导者、管理者、政策分析者及其他公共服务人才。

  (宣文)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