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北京选手分享农运会乒乓球两枚单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21:26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春10月22日电(记者朱峰马向菲)第五届全国农运会乒乓球比赛22日全部结束。在当天进行的决赛中,湖北选手擎松和北京选手朱小虹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

  男子单打决赛是在擎松和黑龙江选手徐延秋之间进行的。由于双方实力接近,比赛的很长时间一直处于胶着状态。首局比赛擎松顺利拿下后,徐延秋展开反攻,以11:8和11: 8连胜两局反超。在随后的比赛中,擎松一气连胜三局,最终以总比分4:2赢得冠军。

  朱小虹与广东选手张丹在女子单打决赛中相遇。张丹显得毫无斗志,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形势。朱小虹仅用了半个小时就以4:0轻取对手,获得冠军。

  赛后,北京队教练沙敏说,朱小虹具备夺冠的实力,这次比赛中她的心态一直很好,无论是团体赛还是单打比赛都未输一场,表现令人满意。

  在此前的比赛中,男、女团体赛的冠军也是由湖北队和北京队分享的。

  本届农运会乒乓球比赛历时四天,场地设在分赛场江西省新余市。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