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农运会毽球花毽赛事鸣金 湖北包揽最后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春10月22日电(记者马向菲张薇)在2:1击败广东队艰难卫冕女子团体桂冠后,湖北队的三位姑娘哭着拥抱在一起,其中的朱习玲紧接着坐到凳子上接受治疗。

  在农运会毽球花毽项目最后一天22日的比赛中,宜春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观众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几乎掀翻屋顶。

  男、女团体冠军争夺战下午同时举行,身高马大的湖北男队凭借犀利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率先告捷,以2:0战胜四川队,成功卫冕。

  同伴的胜利鼓舞了湖北女队的士气。她们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奋力扳平。第三局的争夺呈现白热化,两队的分差始终保持在两分以内。当湖北队的赛点来到,朱习玲接球大力倒勾,毽球死死砸在广东队界内,比分定格在21:17。朱习玲由于击球用力过猛导致肌肉拉伤,赛后接受了简单治疗。

  湖北队的李正平和李娥还在上午混双比赛中取得胜利。

  “我们太想卫冕这个头衔了。我们这个队仅仅在一起训练了三个月,能赢下来实在不容易。平常训练的时候都是男队员陪着我们一起,给我们帮助很大,”李娥含着眼泪说。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江西与河南男队、山西与福建女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农运会毽球花毽赛22日全部结束,广东队成为最大赢家,在毽球男、女单打和双打中摘得四块金牌,位居榜首。当天包揽最后三冠的湖北队位居第二。重庆妹子封波在花毽比赛中赢得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枚金牌。北京与江苏队分别取得花毽男子自选和规定动作桂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