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队员慨叹运气不佳 点球不进成为比赛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2:25 新闻晚报

  即便是已经坐在了新闻发布会上,大连实德队的主帅石磊似乎还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以我们的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4比0的结果实在难以接受。”石磊表示,球队前20分钟打得非常不错,可惜机会都没有抓住,最终被国际队的反击彻底击溃。“我想这就是足球的魅力和残酷性吧!”石磊无奈地说道。

  面对4比0这样的结果,想不通的远不止石磊。实德球员在赛后也承认,那个点球不 进成为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

  张耀坤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在比赛刚开始的机会打得非常不错,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一个很好的点球机会被我们错过了,然后就是被对方打入一个非常巧合的入球,下半场我们急于将比分扳平,这正好落入了对手的圈套。”

  运气不佳几乎是实德球员的共同感受,中场球员胡兆军在赛后感叹:“我们的运气太差了,如果上半场扬戈维奇的那两个球进一个,那么这场比赛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了。唉……”当谈到与深圳队的差距时,胡兆军自信地表示:“我就不信他们不犯错误,我们不管别人的比赛,我们只管把自己的比赛打好,我对我们球队的夺冠前景非常有信心。”

  赛后最难过的人就要数错失良机的扬戈维奇了,他的目光中充满期待———他期待队员们好好骂他一顿,但队友们谁也没有埋怨他,反倒安慰起他,这样他就显得更加难受。大巴车开回酒店的时候,扬戈维奇的眼睛一直呆呆望着车窗外,看到对方前锋阿尤独中四球,他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中……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