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跃居中锋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美国《体育画报周刊》日前公布了NBA球星2004-2005赛季的能力评比排名。在中锋中,中国的姚明从上个赛季的第11位跃升到第二,紧紧跟随在奥尼尔身后。他的俱乐部队友麦克格雷迪在得分后卫的排名中也是名列第二,低于奥尼尔的前队友科比。

  另外,在大前锋中,凯文·加内特和蒂姆·邓肯分列前两位,去年的状元秀莱伯伦·詹姆斯为最佳小前锋,艾伦·艾弗森在组织后卫中名列第一。

  中锋的前十名依次为:奥尼尔、姚明、本·华莱士、布拉德·米勒、伊尔古斯卡斯、埃里克·丹皮尔、贾马尔·马格洛雷、马库斯·坎比、凯尔文·卡托、埃迪·库里。(王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