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投资人联会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就在中国足球改革朝着“务实”阶段迈进之时,原定于今日召开的足球投资人联席会议却延期至下周二,这次会议时间调整意味着什么,是不是俱乐部和足协形成了某种妥协?

  由于中国足协在过去处理问题上经常采取“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策略,而此次联席会议突然延期,让人担心这是不是足协又故伎重演。昨天晚上,记者同前方取得联系,据 北京同行讲,延期的惟一原因是足协要有更多时间去考虑具体改革技术层面的问题。

  在俱乐部与足协达成三点协议后,无论是进行中足公司的筹备工作,还是取消今年中超的降级制度,以及公开中超账目都需要足协内部进行更具操作性地研究。而对于“讨论中超公司的章程、构架等具体方案”这样的核心问题,足协更需要在技术层面上慎重商讨,这主要包括中超公司结构怎么设置,人员的增减如何衡量,足协的位置怎么摆正等等。

  事实上,由于足协和俱乐部就改革已经达成共识,目前双方将主要问题转变到“技术层面”上,包括怎么样改革更具规范性和可操作性,因此这次延期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合乎情理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