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封闭训练狠抓体能发球 河北男排全力备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11 石家庄日报

  河北男排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在近两年的全国排球联赛中崭露头角,他们敢打敢拼的精神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能够认真备战即将于年底举行的2004—2005年全国排球联赛和明年即将举行的全国运动会,河北男排于半个月前在秦皇岛市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性训练。昨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河北队主教练刘殿春,他向记者介绍了近期男排的一些训练情况。

  据刘殿春介绍,这回的封闭训练,他们主要抓了体能和发球两大项。每天三练,训练时间每天基本保持在6个小时左右。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来看,成效不错,队员们的身体素质和技术指标都较去年有了很大的提高,为打好今年联赛和明年的全运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今年联赛的参赛阵容,刘教练说:“目前来看,我们的场上阵容不会有很大的变化。我们不会去到处招兵买马,应该给我们自己的队员多一些机会。”

  当谈到今年联赛的分组时,刘殿春说:“我们今年被分到了B组,同组的有江苏、四川和山东。可以说每场比赛都是硬仗。”尽管打小组赛难度很大,但刘殿春对保级还是心里有底。他说:“这几年经过联赛的磨练,河北队已经逐渐成熟起来,整体实力也在向上走。我相信通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我们的整体水平会更上一层楼。”

  采访的最后,刘殿春说:“秦皇岛市为男排训练提供了最好的场地和食宿,我们会把河北球迷对我们的期望当作动力,把后面的训练认真完成好,在联赛上为广大球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本届联赛将于12月12日正式拉开战幕。河北队的主场定在廊坊市体育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