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克利献金2000美元助克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1:04 武汉晚报

  《篮球报》消息 如果你对NBA中国赛及火箭队、国王队都没有兴趣,那么让我们瞧瞧NBA巨星巴克利吧!

  据Fundrace.org网站报道,迄今,巴克利爵士已经为北加利福尼亚的民主党捐资2000美元,换句话说,以能说会道著称的巴克利以极为坚定的立场支持克里-爱德华兹这对搭档竞选下一届美国总统。该网站还称,巴克利曾在TNT电台解说篮球比赛时称赞过《华氏911》这 部明显地以贬低美国总统布什为己任的影片。

  按照美国的法律,以个人名义向总统候选人捐赠总值不能超过2000美元。如果捐赠对象改为国会议员,那么金额可以增加到25000美元。

  同巴克利站在一个战壕里的NBA战友还包括费城76队的总经理比利·金和该队的主教练奥布莱恩。总经理先生之所以选择民主党候选人克里,原因是布什的减税计划不能令他满意。奥布莱恩则是对年轻有为又英俊潇洒的爱德华兹充满好感。他们一共向民主党捐了3000美元。

  巴克利的老朋友卡尔·马龙这次与他分道扬镳,马龙向布什集团捐了2000美元。马龙的同盟包括全球第一富翁比尔·盖茨。

  不过,职业运动员与好莱坞影星一样还是支持民主党的人多。网球巨星阿加西和高尔夫传奇球星帕尔默及恐怖小说家斯蒂芬·金、罗伯特·德尼罗每个人都向克里捐了2000美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