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赶场马不停蹄 行装甫卸即投入备战训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1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晚,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里出现了一群津门球迷非常熟悉的人——刚刚从益阳马不停蹄赶回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

  从昨天早晨8点到下午4点,益阳-长沙-北京-天津,天津女排风尘仆仆地赶回了津城。长途的疲倦让姑娘们在从北京回天津的大巴车上进入了梦乡。到复康路体工大队下车时,主教练王宝泉一声令下:“5点半开饭,6点半发车去训练,大家都别晚了。”在这样疲惫的情况下,还要进行训练,足见主帅王宝泉对24日天津队主场与辽宁队之战的重视。

  这是天津队新赛季第一次在主场比赛场地进行训练,王宝泉表示:“虽然天津队前两轮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但在第二场与八一队的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了不少弱点,胜得有些侥幸。与辽宁队的比赛很快就到了,时间很紧迫,而且现在在比赛期间,训练量又不能很大,所以安排训练更难,更得分秒必争。”在训练中,王宝泉一脸严肃,他不时地提醒队员,要求她们提高注意力,提高训练质量。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主攻手王莉的肩伤有所缓解,王宝泉要求她进攻中要打出力量。王莉身高占据优势,在与网前高度很高的辽宁队交锋时,她很有可能还要作为主力上场,因此必须提高攻击力。直到晚9点,天津队才结束了这堂训练课,在夜色中匆匆离去。

  24日15时50分,卫冕冠军天津队将迎来2004-2005赛季全国女排联赛首场主场比赛,对手是拥有国手杨昊、刘亚男及新秀楚金铃、王一梅的辽宁队。辽宁队已于昨晚抵津,今天投入训练。津辽两队目前战绩均为两连胜,此番津门碰撞必将火花四溅,联手为津门球迷奉献一幕强强对抗的好戏。
天津女排赶场马不停蹄行装甫卸即投入备战训练(组图)
天津女排赶场马不停蹄行装甫卸即投入备战训练(组图)
天津女排赶场马不停蹄行装甫卸即投入备战训练(组图)
  图为天津女排紧张训练,准备迎战辽宁队。本报记者 周勤隆 宁柯 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