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连实德4球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1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中超联赛第16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国际队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较量昨晚结束。凭借着外援阿尤一人独进4球的神勇表现,上海国际队主场4比0将大连实德队斩于马下。

  就在大连实德队追击领头羊深圳健力宝队的关键时刻,上海国际队却扮演了一个半路杀出的“程咬金”的角色。上个赛季在夺冠关键时刻,实德队就曾输给过上海国际队。当时 是后卫李明(小)的头球砸开了大连队的大门,结果导致了实德与冠军无缘。本赛季,李明(小)已经转投深圳健力宝队。不过他的克星位置又由阿尤代替了。如果阿尤不是在比赛中受伤提前下场,那么他很可能不止进4个球。

  此役,主场作战的上海国际队仍然祭出防守反击的法宝与大连实德队周旋。在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国际队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阿尤小角度打门,皮球弹到队员腿上后,鬼使神差般地进入球门。领先后上海国际队越打越从容,而大连实德队渐渐急躁起来,心态的失衡使得大连队大败的结果在所难免。此役过后,大连实德队比深圳健力宝队积分少6分,但是大连队少赛两场,因此双方对于冠军的争夺仍在继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