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双雄为“德比”埋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10:1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中国足协前天公布了对上周“上海德比”事端频发的处罚意见。从某种程度上看,这张沉重的罚单是职业联赛以来针对单场比赛做出的最严厉的处罚。

  中国足协的具体处罚内容为:一、国际队副总经理王国林在中场休息时击打当值裁判员,停止进入比赛场地工作半年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二、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擅自进入场内并击打对方运动员,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地工作五场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三、国际队 替补球员武明和陆炜入场追打对方运动员,武明停赛四场,而陆炜因为之前曾遭到中国足协处罚,因此被加重处罚停赛半年,两人均罚款人民币20000元;四、申花队曲圣卿在比赛中故意踢对方运动员,停赛四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五、申花队肖战波在裁判员停止比赛后,故意用球踢击对方运动员,停赛四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

  同时,鉴于上海国际队严重的违规违纪行为,给予上海中远三林足球俱乐部国际队警告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