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纳斯赴希腊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29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今报讯哈里斯离开中国后,他的助手尤纳斯也开始寻找新的工作。昨天有消息说,尤纳斯已经与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签订了执教合同。

  尤纳斯曾在雅典奥运会上与哈里斯一起率领中国队闯进了前八名。奥运会之后,随着哈里斯的离去,尤纳斯也决定不再与中国队同行。尤纳斯曾经带领扎尔基里斯队夺得过欧洲联赛的桂冠,并率领立陶宛国家队在悉尼奥运会拿到过铜牌,对于执教欧洲球队,尤纳斯似 乎很有心得。因此离开中国后,尤纳斯将目光瞄向了希腊,并最终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签订了合同。

  哈里斯则选择了他熟悉的小牛队。据悉,哈里斯重新担任起了小牛队的助理教练,他正为新赛季的开始进行准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