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RB做出最终裁决 巴顿留在BAR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一场持续了96天的车手合同的纠纷在北京时间21日清晨终于有了结果,CRB(F1合同认证委员会)做出裁决,巴顿明年将继续留在BAR车队,威廉姆斯和BAR队也都证实收到了CBR的传真信件。

  对于这个结果,人们并不感到惊奇,因为毕竟巴顿在2002年7月与BAR队签署了为期4年的合同,虽然合同中存在一些漏洞,但巴顿今年8月5日与威廉姆斯队签订的合同是属于违法 的。一场争夺巴顿的战争,就这样以威廉姆斯队的失败而告终。

  两支车队为何争着签约巴顿,这从他在2004年的出色表现便能找到答案。目前巴顿以85分位居车手积分榜第三,本赛季只剩下巴西站的比赛,他获得车手季军已成定局,而BAR队也因为他的优异表现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即将获得车队亚军,这将是BAR取得的最好成绩。但与威廉姆斯队相比,BAR的实力与技术都差了一大截,威队历史上获得过112个分站赛冠军、7次车手总冠军、9次车队总冠军,巴顿希望借助威队的力量,尽早获得车手冠军。

  CRB的裁决公布后,三方面都做出了反应,BAR队经理理查兹表示车队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并表态将在明年继续支持巴顿;威廉姆斯队经理弗兰克·威廉姆斯称接受这一裁决,并表示不再上诉;巴顿则来了个180度大转弯,表示将在明年继续为BAR队效力,待到2006年再与威队合作。

  表面上看,这一围绕车手合同的纠纷已经得到解决,但随之而来的将是车手在各车队的重新定位,因为巴顿的归属就像是多米诺骨牌,一倒皆倒。巴顿来不成,威队明年的另一个车手就成了问题,除了已签约的韦伯(现为捷豹车手),皮佐尼亚、戴维森和库特哈德都有可能竞争这一位置。(刘斌)(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