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城市景观与时尚体育的交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提起上海,你会想到什么?是外滩、是黄浦江、是豫园、是东方明珠、是南京路步行街、是新天地……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称,已经构成上海城市景观的主体。随着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员工健身大赛的日益临近,一条“时尚健身路径”会给你带来新意。水陆空全体验

  黄浦江、外滩、东方明珠历经岁月的洗礼,凝聚了上海的过去和现在的城市风貌。登上东方明珠极目远眺,年代已久的“万国建筑”与浦东的现代楼宇展现着历史的厚重与现代 的轻逸;夜晚游弋在黄浦江面,光怪陆离的景观灯光,让你流连忘返……从水上到陆地到空中,构成了立体的大都市。来自世界各著名在华企业的员工将在这里尽情释放健身热情,展现企业健康形象。外滩健美操,浦江游艇桥牌赛,东方明珠登高赛,都为凝固的景物赋予了活力、动感与更多的人文气息。商业中心里来运动

  定向越野是近年兴起的一项运动。预先设定目标后,参加者借助地形图和指北针进行越野跑,谁先找到目标谁获胜。以往几乎都是在田野、山脉、森林中进行,本次比赛将在“中华商业第一街”的南京路上进行,中转站设在大商场内。选手要在摩肩接踵的人群中穿梭,在商场中寻觅,在景观中越野,倒也别具一番情趣。

  喜欢拔河与跳绳比赛的人们,可以前往老城区城隍庙和豫园。在具有独特的地方韵味的豫园前,拔河与跳绳大赛一定会吸引无数观光者的眼球。

  今年起被列为上海市府实事工程之一的社区公共运动场,将举行街头3对3篮球赛。决赛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行,这又将成为南京路上又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从城市走向田园乡村

  上海新天地是一处把世界潮流与上海历史文化有机融合的休闲活动场所,老上海石库门建筑内充斥着现代都市气息:酒吧、主题餐厅、咖啡屋林立,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的各色人们在此聚会。飞镖比赛就将在新天地举行。

  领略了城市的繁华,再驱车前往郊外,仅需30分钟路程,就能够享受到都市中难得的宁静。位于淀山湖畔的上海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被誉为“水上高尔夫”,高尔夫比赛在这里挥杆。近旁的“东方绿舟”是上海青少年课外活动基地,大面积的草坪、树林、湖沟以及游乐、休闲等设施,是上海的新景点。这里举行的室外5人制足球赛,可以在比赛之余,尽享鸟语花香。

  “公寓网球赛”引你到上海网球俱乐部和公寓,这里是住宅与运动会所的完美结合。公寓、室外泳池、温泉、热带园林景观,营造了浓郁的休闲氛围,选手可以在此体验网球文化的乐趣及恬静的乡村生活。

  参加各具风味的时尚健身比赛,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在进行一次惬意的都市体验。从古典到现代,从社区到商场,从城市到田园乡村,原来,着上秋装的上海,竟是运动的上海、是时尚的上海。

  作者:闫 中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