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大师赛名将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马德里网球大师赛20日继续进行,费雷罗、科斯塔、克雷特加、纳达尔、洛佩斯等本土选手在当天的比赛中集体“梦游”,他们的出局也让到场观赛的球迷失望而归。

  卫冕冠军费雷罗赛前曾希望能在本届比赛找回状态,但他仍然未能走出连续输球的阴影,在对手霍尔纳第二盘扭伤手腕的情况下,37个非受迫性失误还是让费雷罗在家乡父老面前惨败。费雷罗赛后表示,他接下来将会好好休息,并希望自己能在戴维斯杯年终决赛前及 时恢复。

  科斯塔本轮遭遇头号种子英国的亨曼,在经过1小时25分的较量后,科斯塔以4比6和2比6落败。亨曼下轮对手将是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这名选手当天以6比3和6比0淘汰13号种子德国的舒特勒。

  洛佩斯本轮也不太走运,遇到了3号种子萨芬,他在苦战3盘之后,以5比7、7比6和3比6落败。萨芬目前ATP排名第8,只领先第9名阿加西17分,他要确保获得大师杯的参赛资格,还必须挣更多积分。

  克雷特加以6比7和3比6不敌亚洲第一球手斯里查潘,新秀纳达尔则以1比2败在美国选手吉内普里的拍下。此外,马苏、诺瓦克、冈萨雷斯等种子选手也都在当天的比赛中负于对手,无缘第三轮。(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