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6输给冠城 小虎再度“造假” 辽足高层震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辽足3:6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四川冠城,着实令人不可思议。从比赛的场面来看,辽足球员根本不在状态,特别是中后场的组织极其混乱,主帅马林强调壁垒森严的防守全然不在,而某些后卫队员的表现更是令人匪夷所思。

  北方晨报消息,昨日,辽足一位高层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义愤填膺地告诉记者:“辽足这帮‘害群之马’究竟何时收手,再这样下去,辽足不就没有希望了吗?前天的比赛我 至始至终都在关注,但某些球员的表现有些反常,任意让对手拿球、传中、射门,只是敷衍了事做一做防守动作,这也太假了,明眼人肯定都会看出来的。再说了,我也很了解辽足的球员,他们肯定不是那个实力。”

  为何辽足总是与假球传言如此有缘?为何辽足总是不断地印证传言?说到底,还不是金钱的诱惑,但是在辽足非常时期和目前中国足球的“革命”浪涛中牟取私利,弄虚作假的人员也确实有着十足的“魄力”。

  这位高层无奈地表示:“没有证据说什么都没用,我们俱乐部又能怎样,继续召开整风会议,能解决实际问题吗,作风严谨的球员不用监督也不能这样做,‘思想复杂’的球员即使你监督他,他也会明知故犯。所以,辽足大比分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而辽足球员在谈到上诉问题时都不愿多说,昨晚九点多抵达沈阳的辽足球员只想好好地睡上一觉。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谈到球队输球一事时表示,现在正是中国足球动荡的时期,而俱乐部出现的问题并非一朝一夕,历史的沉疴和时间的积累,许多球员都是假球、赌球的高手,这方面他们玩得随心所欲,因此,俱乐部间和足协必须齐心协力建立一个纪律委员会,专门处理和调查弄虚作假的那些“足球渣子”。(贾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