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协重罚上海“兄弟”国际申花损失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54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上一轮中超联赛的上海德比战演变成一场闹剧———球员在场上发生冲突,俱乐部老总和裁判闹出不快,教练员冲进场内讨公道……在上海赛区的敦促下,中国足协也对上海国际和上海申花两队处以重罚。

  在足协开出的罚单中,处罚对象包括上海国际、上海申花的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其中,上海国际队副总经理王国林由于在中场休息时击打当执裁判员,被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 工作半年(2004年10月18日至2005年4月17日),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擅自进入场内并击打对方运动员,遭到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五场,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的处罚;上海国际队19号运动员武明擅自进入场内并追打对方运动员,给予武明停赛四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上海国际队15号运动员陆炜擅自进入场内并故意踢对方运动员,给予陆炜停止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半年(2004年10月18日至2005年4月17日),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同时,由于国际队的多项严重违纪行为,也被足协进行警告处罚。

  上海申花方面同样损失惨重:曲圣卿由于在比赛中故意踢对方运动员,遭到停赛四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肖战波在裁判员停止比赛后,故意用球踢击对方运动员,给予肖战波停赛四场,并罚款人民币20000元的处罚。

  (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