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哲金承俊力挽狂澜 围甲武汉主场逼平贵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5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在0∶2落后的情况下,武汉华夏学院围棋队昨天顽强地扳平了实力强劲的贵州咳速停队,在联赛第14轮中取得宝贵的一分。

  昨天周逵三段快棋输给刘菁八段一盘让人惋惜,阮云生教练说:“已经到了打扫战场的时候了,结果却输了出去。周逵还是没经验,本来简单一收就可以赢下来的,他自己把情况搞复杂了。”周逵本人也是懊悔不已:“唉,最后完全是错进错出……”

  由于实力的差距,林锋也未能挡住王磊的进攻。下午4点左右,武汉队已经是0∶2落后。剩下两局的形势是:金承俊八段与邵炜刚九段互相纠缠,大砍大杀;李喆三段则对邹俊杰五段保持着盘面优势。

  金邵之战看起来茫然无序,但突破却在迷雾中乍现。在一连串地短兵相接后,邵炜刚怅然停钟,金承俊收刀归鞘。1∶2,武汉队扳回一场。

  李哲三段对邹俊杰五段是赛前武汉队最有机会突破的一局,事实也确实如此,虽然年轻,但李哲全盘都给邹俊杰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进入读秒,邹俊杰已经甩掉了外套、解开了领带,不停地用手擦汗。在李哲轻松守住右下角后,邹俊杰无奈投子认负。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