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健:新闻炒作不负责任 健力宝未来还在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9 南京晨报

  昨天下午,晨报特约记者造访张健的办公室,聊起了刚刚平息的“罢训”风波,以及健力宝队的未来。

  负债没有6000万

  记者:今天出版的某体育专业报说,深足已负债6000万?

  张健:绝对没有那么多,这是不负责任的炒作。俱乐部目前欠的最大一块是工资,还有体育馆场租、训练场租金等开支,这只是一些正常的开销项目。健力宝集团在资金上遇到了困难,但领导的态度是积极的。停训之前,集团高层曾经承诺在年底前把拖欠的工资补清,可是现在队员的经济状况确实很紧张。联赛还有6轮就结束了,以前曾有些欠薪的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就不再理薪水的事。我作为总经理,当然不希望出现这样的结局。

  不是转让只是接管

  记者:采取什么方式转让?

  张健:为了对队员负责,我们准备在深圳当地找一家实力强、热爱足球的企业,接管深圳队,而不是转让。有关接管的事情,我们还在商谈之中,暂时不方便透露内情,但我们会尽快解决拖欠工资的问题。我现在看到队员们,确实心里很内疚。我要求他们在场上拼搏,就必须确保他们的正当利益。要不然,我这个总经理还做什么?还有什么用处?

  大头确是因伤缺阵

  记者:网上有消息说,李玮峰昨天没上场,并非是伤病原因。

  张健:我以总经理的身份,可以负责任地说,李玮峰确实是因伤不能上场。李玮峰一直有伤,他跟随国家队从科威特回来后,当晚就到了济南,第二天就打满全场,一直都没有休息过,身体十分疲劳,老伤也容易复发。昨天的比赛,我们李玮峰有伤、李明有伤、吉马有伤,但是大家都很努力,才能在停训两天的情况下获得胜利。我很敬佩这些队员。

  俱乐部会留在深圳

  记者:健力宝接下来的路会怎么走?接管一事有没有大致的时间表?

  张健:一切都在努力解决,我去组织,但得有个过程。事情已经有眉目,应该很快了,不然我也不会说出口。我们肯定会给队员一个圆满的答复。俱乐部应该还会留在深圳。

  作者:吴邦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