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金德追打裁判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以退出作要挟?

  金德要求足协严办黑哨 晨报讯(特约记者马骋)昨天下午,在对上海申花一战中受到错判干扰的金德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要正式上诉中国足协,要求严厉惩治黑哨何志彪。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金德俱乐部在反复查证之后,认为何志彪有明显倾向于客队的判罚,特别是点球的判罚更是无中生有。对于何志彪当场比赛的表现,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将之形容为美味佳肴上的苍蝇,坚决要求足协严办黑哨,还金德一个公道。除要求足协严办何志彪之外,金德俱乐部还提到了有可能退出中超的问题。何兵认为:“这次何志彪的行为实在是过于嚣张,也过于明目张胆。如果中国足协此次不能很好地处理何志彪的问题,金德俱乐部不排除退出中超的可能性。” 裁判心中有鬼? 比赛报告竟无被打细节

  晨报讯(特约记者郭梁)沈阳金德队与上海申花队的那场闹剧看来并不算完,在昨天呈交给中国足协的有关比赛的裁判报告和比赛监督报告中,并没有提及沈阳金德董事长张鹏追骂裁判的细节。

  到昨天下午下班时,足协裁判委员会秘书长李东生并没有接到有关“申诉”的任何材料,而且李东生也未就比赛中的裁判判罚作出评价。关于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鹏追骂裁判,甚至试图追打裁判的问题,昨天记者向纪律委员会有关官员询问时,得到的回答却是:“裁判报告和比赛监督报告里没有提及此事,都是外界在炒作。”是沈阳金德俱乐部恶人先告状,还是主裁判何志彪心中有鬼?还得等待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最终认定。 金德抖出何志彪原话 申花点球我不能不吹! 晨报讯(特约记者马骋)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在结合录像讲解何志彪的种种“丑行”之时,金德领队刘宏透露了一个惊人的内幕:“何志彪曾跟一个足协官员说:‘金德出现这种情况(指点球)我可以不吹,但申花的点球我不能不吹!’”

  刘宏首先向记者通报情况说,何志彪是中国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并且是中国足协准备向国际足联申报的3个国际级裁判之一,何志彪与上海申花队的亲密关系在圈内尽人皆知。对于第78分钟那个点球,刘宏表示:“赛前我们就听说何志彪与申花的关系不错,所以特地关照张烈要注意动作。那个球张烈明显已经收脚了,他在比赛后也跟我说是于涛自己找的点球。当裁判吹哨时,我还以为是吹于涛假摔呢,等队员都围了上去,我才知道是判我们犯规。”

  说到这刘宏有些激动:“我是沈阳体院89级的毕业生,我也学过裁判专业,不敢说精通,但17条规则我还是可以背下来的。一切服从裁判没有错,但要看裁判什么样的判罚。中国是个法制国家,一切都要依法解决。何志彪和足协官员说的那些话让我们很寒心,如果这样的裁判继续出现在中超赛场上,如果这样的裁判也可以申报国际级代表中国出去执法,那简直就是中国足球的悲哀!”(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