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次助攻 米库开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不来梅在比利时21击败安德莱赫特,米库的两个助攻帮助克拉什尼奇梅开二度,不过本场最佳却属于米库,法国人在顶住压力后用完美的表现回击了批评!

  上周末不来梅输给美茵茨,米库的不冷静行为让他饱受德国媒体的批评,而主席阿洛夫斯更是对他大为光火。而加盟不来梅两年了,米库却拒绝学习德语也让不来梅很不满意。不过在批评面前,米库的回应方式是两个漂亮的助攻。法国人的表现很快让德国媒体忘记了 他犯下的错,《图片报》这样为他欢呼:“米库是魔术师!多么精彩的表现,不来梅的法国人用世界级的表现击垮了安德莱赫特!”《踢球者》把米库评为本场最佳,在他们看来,米库参与了不来梅的每一次进攻,他既是一个组织者又是一个破坏者。

  赢得了这场比赛,拿到6分的不来梅超越瓦伦西亚成为小组第二,沙夫身上的压力陡然小了一半:“当裁判吹响终场哨时,我长长地出了一口气,因为对手给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尽管我们本可以早一点决定比赛结果。”(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