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雷罗遭遇“马德里惨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8:3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今年大多数时候,西班牙名将费雷罗的状态都没有好过。昨天,费雷罗又遭受了重大失利,身为卫冕冠军的他在马德里大师赛第二轮中以02(36、1 6)惨败给智利选手霍纳。而亨曼、萨芬、斯里查潘等名将则顺利击败各自的对手,晋级第三轮。

  去年年终时世界排名高居第三的费雷罗今年却饱受伤病的困扰,至今仍然没有获得一项ATP赛事的冠军。随着他在戴维斯杯半决赛中的优异表现,人们都期待这位气质优雅的西班 牙网球王子能在家乡成功卫冕。但是现在看来,费雷罗显然还没有摆脱低迷的状态。

  昨天的比赛,西班牙人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并很快以03落后。虽然此后费雷罗及时调整了状态,保住了自己此后的几个发球局,但是开局的低迷还是让他以36输掉了首盘。第二盘和第一盘如出一辙,费雷罗一上来又被对手打了一个03,不同的是,这次他连扳回的机会都没有,很快就以1 6,总比分02败下阵来。整场比赛中,费雷罗出现了37次非受迫性失误。

  这场比赛失利后,费雷罗不仅世界排名会进一步下滑,同时也基本失去了进军年底大师杯赛的最后一丝机会。(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