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农运会天津金牌数超上届 武术项目再夺两个一等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59 天津日报

  本报江西宜春10月21日电(记者王敬阳)今天是农运会天津代表团收获最丰的一天,健儿们一共在武术、花毽、田径等3个项目上获得2个一等奖、4个第二名和2个第三名,使金牌总数达到8枚,超过上届。

  在上午进行的武术男子对练和女子对练比赛中,天津队的双刀对两枪的女子组合与双棍对刀盾、棍的男子组合均发挥出了高水平,女子以第一名、男子以并列第一名双双获得 一等奖。田径赛场上,本市选手任世敏在女子3000米50公斤负重跑比赛中获得亚军,另一位本市女选手杨静在80米搬挑粮食赛跑中获得第四名。

  晚上进行的花毽比赛,来自北辰区的选手以高超的技艺为天津代表团再添3银2铜:马连旺获得男子自选动作的亚军、男子规定动作的第三名,穆丹获得女子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两项亚军,另一位女选手穆蕊获得自选动作的第三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