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莱特深陷保级路汤帅辞职 王维满接任要打感情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58 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21日讯(记者 崔恒亮) 今晚,颐中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主教练汤乐普因身体健康原因辞职,经过综合考虑,俱乐部决定由守门员教练王维满担任代理主教练,带领球队打完本赛季的最后六场比赛。

  在今晚的新闻发布会上,颐中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宣布了这一决定,王维满除了担任代理主教练之外,还兼任守门员教练,由于原球队助理教练关正斌和冷波随汤乐普一起辞 职,因此球队教练组也进行了大调整:曾在1999年担任“救火教练”带队成功保级的杨为健担任领队兼助理教练,刘乐阳担任助理教练,老将姜峰出任助理教练兼队员。

  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则介绍了球队选择王维满的原因,“由于目前中超赛事密集,寻找外籍教练和国内其他教练都需要时间,因此最熟悉球队情况的王维满成为最合适的人选。”

  明天,贝莱特队将在新教练组的带领下,启程前往上海。本周六,他们将在中超第17轮的比赛中客战上海申花队。新的贝莱特教练组能否带领球队走出保级泥潭,让我们拭目以待。◎我有义务承担起这份压力和责任◎现在对球队感情的投资非常重要王帅上任先谈“感情”

  “现在球队成绩并不理想,我作为一个青岛市市民,作为一个青岛的足球工作者,我有义务承担起这份压力和责任。”面对俱乐部领导和队员,贝莱特代理主帅王维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了他的心里话。

  在汤乐普、关正斌和冷波三人辞职后,作为球队中的惟一一名教练组成员,王维满自然也成了代理主教练的最佳人选。在发表就职演说时,王维满首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现在球队成绩并不理想,我作为一个青岛市市民,作为一个青岛的足球工作者,我有义务承担起这份压力和责任。相信在领导们的支持下,通过我们全体队员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会把后面的比赛打好。现在留给我们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球队的命运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全队一定会团结一致,为青岛市争得荣誉”。

  当记者询问在他上任之后,将采取何种手段帮助球队摆脱困境时,王维满自信地说:“现在对球队感情的投资非常重要,我们教练组会和球员们做好沟通,让我们彼此了解、协调一致。此外,我们还要想办法把球队拧成一股绳,把我们的激情重新带回到球场,在联赛还剩6轮的关键时刻,把顽强的作风和教练组研究的战术贯彻起来,打出好成绩。”

  最后王维满强调说:“现在最关键的是要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创造一个宽松的氛围,让队员们在这个环境中感觉开心和快乐。”王维满个人简介

  1979年进入山东队担任守门员,1990年回到青岛,出任山东经贸委队(海牛队前身)主力门将,1994年前往深圳,担任深圳队主力门将,1995年底从深圳回到青岛,1996年进入青岛海牛队教练组,担任守门员教练。2004年10月1日,担任贝莱特代理主教练。 本报记者 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