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绪低落中盘一损再损 围甲输棋马晓春一言不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43 齐鲁晚报

  马晓春最近有些郁闷,先是在围甲上一轮中输给了小字辈的马笑冰,接着又在武汉惹出一场风波,在今天的比赛中,马晓春苦苦追赶,但依然没能在最后关头挽回局面,输棋后的他一言不发,随即飘然而去。

  本来,马晓春前两天去武汉讲棋兴致颇高,但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最后竟成了“不知所踪”。据了解,由于李昌镐朴永训的棋下得太慢,电视台主持人提出休息一下,于 是马晓春便离开现场休息了一会儿,但没想到朴永训很快就认输了,于是出现了讲解冷场的现象,场面有些混乱,应该说这主要是组织者经验不足造成的。

  这件事原本是一场误会,但媒体的报道无形中给马晓春造成了一定压力,在今天的比赛中,马晓春不论领先还是落后,总是神情淡然地盯着棋盘,偶尔在激战的空隙走到别的棋盘前观战,也是面无表情。

  由于在中盘亏损太多,马晓春实际上已经很难挽回局面,但他似乎不为所动,坚持收完最后一个官子,这也是今天两队四盘棋中惟一一盘靠数目分出胜负的棋。

  赛后马晓春与黄奕中没有复盘,但马晓春还是认真地把棋子收进了棋罐,然后静静地等着签字,当得知裁判疏忽忘了拿签字用的表格时,马晓春沉默片刻,一言不发地离开了赛场。

  本报记者刘瑞平(北京10月21日电)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