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4球完败似有隐情 “造反派”演出“实德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23 东方体育日报

  在0比4惨败给给上海国际的比赛结束之后,实德队员及教练组并没有表现出过份沮丧的神情,而是更多的谈到接下来的比赛和深圳的事情。很显然,在中国足球的这个多事之秋,实德真正关注的,并不在于这一场比赛的胜负。

  在实德本轮遭遇到上海国际的时候,恰逢俱乐部联盟与中国足协斗争的紧要关头,而在这场斗争中,大连实德的董事长徐明和上海中远的董事长徐泽宪又结成了兄弟般的盟友 关系。因此,有一种声音称,国际队四天前刚刚在德比战中失意而归,大连队却是怀揣着四连胜得到的12分来到上海,这时候如何拉兄弟一把当然也是实德应该考虑做的事情。至于冠军吗,以目前实德的积分和随后的赛程,追赶领头羊深圳并非难事。即便是这场球输掉了,但接下来在11月初联赛暂停之前,实德在三个对手沈阳,青岛,北京身上再来个三连胜也非不可能。

  赛后,胡兆军对记者说:“输给国际,并不只是后防有问题怎么简单,也不是看没看住阿尤的问题,而是我们比赛中缺少运气,前20分钟我们打得不错,后来国际队凭借一个运气球取得领先,而下半时我们的丢球太快了,这场球输的有些莫名其妙,回去我们肯定要好好总结。至于冠军,我一直对我们队很有信心,我不相信深圳队就不会犯错误,只要他们犯错误,而我们自己不犯错误,那冠军还是我们的。周日打沈阳的比赛,我相信我们会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祝贺国际队这场比赛取得胜利。”

  和胡兆军一样,这场比赛因为身体原因没能上场的守门员安琦也没有把这场比赛的失利看得很重:“国际队打的不错,他们的战术很明确,而我们上半时那个点球罚失是个转折点,如果点球进了,我们领先,也许结果不会是这样。但比赛毕竟输了,就没什么好说的,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

  与两名队员不同的是,比赛结束之后,实德队的执行教练石磊则显得有些失落,当所有队员都走进休息室的时候,只有他还一个人还默默地站在教练席边,记者走过去安慰他:“没什么,运气差了点。”石磊有些面无表情的叹了口气,欲言又止,冲记者摇了摇头,慢步走回休息室。

  澳门方面对这场比赛开出的初盘是客场作战的实德让半球/一球,而在比赛开始前一小时,突然降到了半球。这种局面似乎在说明庄家对实德的获胜信心不足,很多人更是表示,实德虽然现在兵强马壮,状态正佳,但国际队与其交手从来没落过下风。而且目前实德和国际两家俱乐部正处于“热恋期”间,所以,也许实德会放国际一马。而关于实德输球的解释:一是让国际能挽回德比失利的影响;再者可以让国际方面在俱乐部联盟这块更主要的阵地更加坚定地支持实德。最后,还涉及到四川冠城的问题,由于总局方面已经有消息传出,足协已经拒绝了俱乐部联盟提出的本赛季中超停止降级的提议,所以11月3日,在四川队客场挑战国际的时候,四川队没有理由在上海空手而归的。本赛季初,国际队客场在四川与冠城战成2比2,而国际队本赛季在大连身上已经拿到了4分,所以四川队在国际上身上拿4分也不是不可能的。而国际队战胜强大的大连实德,这种意义似乎远远在国际队其他的胜利之上。

  昨天,在这场比赛之前,大连实德副总裁隋信敏从北京抵达上海,国际俱乐部为尽地主之谊,向隋信敏发出了邀请,但隋信敏一直呆在实德下榻的中福世福汇酒店,直到下午17时30分,实德队从酒店出发前往八万人体育场。

  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在实德下榻的酒店内没有发现隋信敏的影踪,据了解,是赴一个上海朋友的饭局了,但东道主是否是国际俱乐部方面就不得而知了。当记者向一位实德俱乐部人员求证此事时,他对记者表示:“我确实不知道,但是话说回来,两家俱乐部的老总就是在一起吃个饭也属于正常,比赛归比赛,朋友归朋友,这也属于一种正常交流吗,没什么奇怪的。”

  下周二,中国足协将在北京召开中国足球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作为近段时间与足协方面闹得不可开交的俱乐部联盟中两大主角,大连实德、上海国际也将再次站到同一战壕内,而会议前,两家之间的比赛结果虽然让实德面子上有些挂不住,但实德未必就是真正的失败者。作者:王晓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