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IOC主席罗格希望意大利各界共同努力办好都灵冬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14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10月21日电(记者杨爱国)正在罗马访问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21日与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会谈后表示,希望意大利政府、2006年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和都灵市政府各方加强协调,共同努力办好都灵冬奥会。

  罗格与贝卢斯科尼在会谈中主要就2006年冬奥会的组织准备和体育场馆的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为表示政府对都灵冬奥会的重视,贝卢斯科尼宣布任命总理府负责 文化体育事务的国务秘书马里奥·佩斯坎特加入都灵冬奥会组委会。根据安排,佩斯坎特将作为政府特别代表监管都灵冬奥会的组织工作,同时负责组委会与其他机构之间的协调与合作,以更大程度地确保2006年冬奥会取得成功。此前,佩斯坎特曾担任多年的意大利国家奥委会主席。

  罗格对都灵冬奥会组委会的工作予以首肯,并对意大利政府的上述任命表示满意。他指出,现在尤其重要的是,意大利各界要全力以赴,发扬团队精神,使都灵冬奥会的组织准备工作更加有序。他特别强调,冬奥会组织活动在资金筹备上必需确保组委会事先作出的预算;与此同时,要加强对冬奥会的宣传和市场营销工作,要认识到2006年冬奥会不只是都灵市的运动会,而是展示意大利国家整体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卡斯泰拉尼对政府方面给予冬奥会的支持表示满意。他指出,这将有助于解决冬奥会组织活动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都灵冬奥会取得成功。意大利工业总联合会主席兼菲亚特集团董事长蒙特泽莫罗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意大利企业对都灵冬奥会给予更多的支持。

  第20届冬季奥运会将于2006年2月10日至26日举行,比赛将同时在都灵、巴多内几亚、塞斯特里埃莱、切萨纳、皮内罗洛等7个市镇的赛场进行。根据组委会提供的数字,迄今冬奥会组织活动所需的预算中还有1.8亿欧元的资金尚待落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