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尤上演个人进球秀 实德客场惨败净吞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7:1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 志在夺冠的大连实德,这回做梦也没想到,竟然在上海遭遇不可思议的惨败——0比4。

  有意思的是,让大连实德惨吞4蛋的英雄——外援阿尤也对自己的“惊人”表现感到不可思议,他告诉记者:“以前不管是在法甲还是沈阳金德,我一场比赛最多进过3个球,这次绝对是破纪录了。”

  被罚停赛的东东,在3楼包厢不停地用对讲机向场内的吴兵发令:“坚持防守反击,让阿尤全力突破。”第34分钟,阿尤在底线近零度角破门,极大地鼓舞了全队士气。阿尤赛后一瘸一拐走出休息室时庆幸地说:“打进这个球时,我自己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进球后我什么也不去想,只有仰头感谢运气。”易地再战,阿尤在第49、63和66分钟又接连攻进3球,沪连之战成了阿尤一个人的进球表演。

  一场4球进帐,令阿尤以12粒入球,与山东鲁能的李金羽并列中超射手榜首位。对于是否打算蝉联联赛最佳射手,阿尤并不看重:“我只关心自己球队的命运,至于最佳射手不是最重要的。”对于此前四连胜的实德队来说,一下子要接受0比4的现实确实有些残酷。赛后实德球员个个难掩失落,面对大连记者的提问阎嵩摇了摇手:“别问了,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搞的!”

  阿尤发炮,连中四元。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阿尤上演个人进球秀实德客场惨败净吞四球(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