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文东围甲缺阵埋下伏笔 三军用命川军逼平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6: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围甲烽火

  本报讯(记者钟宁)围甲联赛昨日进行了第14轮的较量,四川娇子队凭借小将古灵益二段和李劼四段的出色表现,在“克星”北京大宝队身上拿到了1分,仍旧排名第七。

  北京队本轮并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张文东九段的缺阵给了四川队报仇的机会。最近 状态不错的古灵益在和国少队友陈耀烨的对决中以5又1/4子的优势轻松获胜,而另一个为四川拿到关键一分的李劼,则是经过了一番苦战后艰难战胜北京大宝队坐镇一台的汪洋。而另两盘棋,杨一输给了目前国内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孔杰七段,而宋雪林九段也不敌小将李轶。

  排名前三位的上海队、京西队和重庆队都取得胜利,进一步拉大了和其他各队之间的差距。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