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推诿徐明密谋串联 林乐丰:我懒得说足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6: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阎世铎告知实德董事长徐明等人,中超投资人会议将被推迟到本月26日举行,但以实德、国安为代表的“足球革命派”无法容忍足协的拖延。今天下午,除鲁能以外的11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们将在香河天下第一城举行没有足协参与的投资人预备联席会议,以便提前统一思想,使“改革”形势更为有利。

  前天下午徐明以及张海应邀赶到足协与阎世铎单独碰面,不过会议被推迟的消息让 他们感到非常不快。虽然徐明、罗宁、张海等人深知这是足协的缓兵之计,但对于“拖延”他们还是表达了不同程度的愤怒。徐明说:“这简直就是言而无信!”李健一认为:“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表现。”昨天身在上海督战连沪之战的实德总经理林乐丰在电话里说:“我懒得说足协了,先比赛吧。”据悉,参加今天会议的除张海和重庆力帆董事长尹明善派出代表外,其余人均是各家俱乐部的一把手。由于鲁能总经理董罡一直联系不上,因此会议中将没有鲁能代表。据某俱乐部官员透露,各家之所以自主开会主要在于“改革刻不容缓”,各家同样也不希望被足协牵着鼻子走:“我们要的是真变革,不是空洞的标榜,各俱乐部今天走在一起,不是为一个口号,而是为把这次改革具体化。”

  虽然今日“投资人会议”照开,但各俱乐部仍表示将参加26日足协主持的联席会议。双方真正的较量,在下周二将达到高潮。据《北京青年报》肖赧足协三会22日新闻委员会会议向新闻界公布足协对于改革的态度25日足协执委会会议为中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定调26日俱乐部投资人会议探讨职业足球如何深化改革的问题有此一说徐明为冠城预订3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