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据降级区咫尺之遥另谋出路 国安赞同今年取消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0:0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客场输给深圳后,北京现代队的积分进入降级区。对于保级,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建一很乐观:“比赛就是这样的,有输有赢,不过国安还没到保级的程度。”

  李建一对于球队目前的成绩并不担心:“现在还有很多场比赛,我们还有时间证明自己。以国安的实力,我不相信我们会到降级的程度。”对于被足协扣掉的宝贵三分,李建一说:“既然已经扣掉了三分,那就不是自己的,我们必须通过努力来拿到足够的分数,我们不会抱怨。至于球迷是否抱怨足协,那不是我们的事情。”

  在投资人递交给足协的三点要求中,今年取消降级是其中重要一条。李建一对取消降级表示赞同:“取消今年的降级,将避免很多问题的发生。现在中超确实有很多矛盾没有理顺,每一轮联赛都会有问题。听说有的老总愤怒追打裁判,裁判还跑,这里面肯定有问题,如果裁判没有问题,跑什么,站那儿让他打,他敢打吗?”李建一认为,用今年剩下的时间来解决联赛中的隐患,比单纯的降级对于联赛要更有意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