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农运会钓鱼赛决出三金 江西曹忠烈独得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21:01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春10月21日电(记者蔡拥军曾志坚)历时三天的第五届全国农运会钓鱼比赛21日全部结束,江西选手曹忠烈独得三个单项中的两项冠军,另一项冠军被上海选手潘明夺得。

  江西选手曹忠烈在比赛的第一天就在手竿钓鲫鱼尾数赛中创出佳绩。三场比赛共4.5小时,他钓上了1110尾鲫鱼,当天3场比赛均列小组第一,名次积分为3分。虽然此后也有 选手获得了3分,但是,他的总尾数纪录无人可以打破,最终得到了金牌。

  安徽选手李大毛在这一比赛中也积3分,但总尾数与曹忠烈的差距达500多尾,只能获亚军,第三名是福建队的陈树清。

  在21日的比赛中,曹忠烈再次创造佳绩,他在手竿钓混合鱼单尾重量赛中积4分,再夺冠军。上海的潘明和浙江的陈秀云同积5分,因潘明的单尾重量成绩更优,获得亚军,陈秀云列第三位。

  上海选手潘明在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中得到3分,夺得冠军。湖南的李小东、河北的郭志昌同积4分,因李小东的重量成绩更优,获得亚军,郭志昌列第三名。

  河北、江西、湖南队位居团体总分前三名。

  这是钓鱼项目首次成为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比赛项目。

  钓鱼比赛的赛场设在宜春市特种水产科学研究所的池塘。手竿钓鲫鱼尾数赛的池塘内投放了数十万尾小鲫鱼。手竿钓混合鱼重量赛的池塘内投放7个品种的鱼计3000公斤。而手竿钓混合鱼单尾重量赛的池塘内,鱼的投放量达到近万公斤。这些从14日开始饿肚子的鱼,在比赛结束后终于可以得到喂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