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象棋赛今晨传捷报 中国国象女队力克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10 新民晚报

  本报马略卡(西班牙)今日电(特派记者蒋家风)上届冠军中国女队在北京时间今晨结束的第36届(女子第21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第六轮比赛中,以2比1力克头号劲敌俄罗斯队,扫除了卫冕道路上最大的拦路虎。

  中国女队本轮依然由前世界冠军谢军带领两位小将赵雪和黄茜出战排名紧随中国队的俄罗斯女队,结果复出的谢军风采依旧、宝刀不老,执黑后手获胜,为中国女队夺得宝贵 的1分,而赵雪执白先行也高奏凯歌,只有黄茜后手输给对手。

  中国女队获胜后领先俄罗斯队达4分之多,这是中国女队在参加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历史上首次在赛程未过半时便取得4分的领先优势,形势之好前所未有,这也预示着中国女队的卫冕之路会非常通畅。

  中国男队今晨在第六轮比赛中,与斯洛伐克队战成2比2平。中国队此轮由徐俊、章钟、王、王皓出战。结果徐俊、章钟双双与对手握手言和,而小将王皓成为中国男队唯一获胜的棋手,王则不敌对手。

  本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当地时间今天(北京时间明晨)将休战一天。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