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人罚款共计18万元 沪上德比战“成本”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08 新民晚报
6人罚款共计18万元沪上德比战“成本”高(组图)
6人罚款共计18万元沪上德比战“成本”高(组图)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上周日沪上德比之战的“成本”相当昂贵。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下午公布了一则“重磅”处罚决定:上海国际与上海申花两队6名违规人员被处以总额为18万元的罚款,并有最少4场的停赛或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的处罚。

  10月17日晚的这场比赛中,国际队与申花队发生了多起违规违纪行为。由于当时场面“壮观”,又有中场休息时发生的纠纷,因而此次足协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细述违规违纪的具体行为,只是根据纪律处罚办法的有关规定,逐一宣布了处罚决定。

  上海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因“在中场休息时击打当值裁判员”,被处以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半年、罚款5万元的处罚。这一处罚也认定了此战中场休息时发生的事实:王国林有“击打”主裁判陆俊的行为。

  比王国林受罚稍轻的是国际队替补球员陆炜,他因“擅自进入场内并故意踢对方运动员”,被罚停止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比赛半年、罚款2万元。5月30日沪上德比战的首回合比赛结束后,当时也是替补球员的陆炜冲进场内击打裁判员,结果遭到停赛8场、罚款4万元的处罚。

  此外,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因“擅自进入场内并击打对方运动员”,被罚停止随队进入比赛场工作5场、罚款5万元;运动员武明因“擅自进入场内并追打对方运动员”,被罚停赛4场、罚款2万元。

  沪上德比闹剧的另一主角申花队也有“斩获”:曲圣卿因“在比赛中故意踢对方运动员”、肖战波因“在裁判员停止比赛后,故意用球踢击对方运动员”,均被罚停赛4场、罚款2万元。

  我们不在全靠你了,曲圣聊(中)、肖战波(左)将宝押在阿尔贝茨身上本版摄影周国强

  国际“三巨头”向前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