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陕西银河冲前三现曙光 后三轮场场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3: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3∶1,当陕西银河队昨天终于拿下领头羊广东全球通时,渭南观众制造出的声浪简直能把体育馆的顶棚掀起。的确,以力克领头羊的方式收获的胜利堪称完美。这场胜利如同一场及时雨,既为银河队增添了宝贵的两分,又极大提升了银河将士的士气。 丁松光芒盖过马琳

  上轮以0∶3输给联赛排名第十的宁波海天队,使银河队冲击前三的形势一下变得非 常艰难。本轮又遭遇实力强劲的领头羊广东,银河队此战的前景被很多人认为是凶多吉少。但昨天比赛一开始,胜利的天平就倒向了银河队,而独得两分的丁松则成为银河获胜的最大功臣。 

  后三轮场场生死战

  此战,丁松出任银河队第一单打,而马琳则并未像不少人猜测的那样打广东队的第一单打,他被安排在第三盘双打和第五盘单打中出场。同样是人气很旺的大明星,丁松的发挥明显好于马琳。

  丁松昨天拿下了凌伟超和张超两位对手,丁松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经验,面对攻击非常凶狠的对手,丁松多变的旋转和攻削结合的战术运用得相当成功,两盘比赛,丁松都先丢掉了首局,但他凭借自己的韧性顽强地将被动局势扭转,并最终成为胜利者。

  而世界排名第二的马琳却并未打出自己的水平,虽然渭南观众毫不吝惜地给了马琳热情的掌声,但他在第三盘双打中始终没有兴奋起来,有很多球都打得比较随意,几次失误也显得非常业余。最终马琳/凌伟超以2∶3负于发挥并不好的阎森/李静。赛后,银河队教练刘国栋表示:“今天我们的双打表现得不好,但总算赢下来了,可能是马琳最近的社会活动比较多吧,他的状态也不好。”

  此战获胜,银河队积分已达到28分,和同积28分的八一队并列乒超排行榜第四位,和位列第三的江苏扬子江队仅差2分,联赛仅剩三轮,能否顺利冲进前三,最后三轮场场都很关键。

  对于这种严峻形势,刘国栋教练说:“实现冲前三的目标,我们必须先保住前四,这就要求我们认真对待后面的每场比赛,绝不能松一点劲。”

  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李异红则表示:“战胜了广东队,我们队伍的士气上来了,相信他们能在剩下的几场关键比赛中把握住机会。”

  对于银河队存在的问题,刘国栋说:“还是状态调整得不好,另外双打的发挥我也不满意,虽然这场比赛赢了,但队员失误太多,精神面貌也不太好。”

  今天,银河将士就将奔赴淄博备战23日与山东富尔达队的比赛,最后两战将分别对阵河北卓达和江苏扬子江。刘国栋教练说:“我们能否进前三可能要到最后一战才能见分晓。”记者孙卫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