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里河再次上演惊险一幕 金德董事长要打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2:50 新闻晚报

  五里河再次上演惊险一幕。昨晚,在申花获得点球、比赛以1比1结束后,金德俱乐部高层的几位人士冲进场地质问何志彪,俱乐部董事长张鹏更是将其大骂了一顿,“有你这么吹的吗?你也太黑了吧?”当时的气氛非常紧张,张鹏边说边向何志彪走去,看上去像是要动手打他。

  可能是何志彪走得太快了,在两位助理裁判的“挟持”下,还没等张鹏动手,他已 经迅速走进裁判员休息室。不过,张鹏不依不饶,继续在后面追赶何志彪:“何志彪,你给我站住!”

  事情并没有因为何志彪从视野中消失而结束。回到休息室门前,包括张鹏、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和领队刘宏一干人等并没有善罢甘休,他们围在裁判休息室门前,要找裁判。记者当时站在走廊里,能清晰地听到何兵不断地质问范广会:“你把比赛监督的电话给我,我得讨个说法。我们看了监视器内的录像,张烈根本就没有碰到他。他做得太过分了。”

  范广会则不停地安慰他:“我也是比赛监督,但现在你怎么告也没有用,结果不可能更改,你可以起诉,但必须要拿出比赛录像。”站在一旁的张鹏显然难以咽下这口气,骂了两句后,发现走廊里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记者。

  由于裁判员休息室距离新闻发布会现场非常接近,因此,记者纷纷围在张鹏身边,张鹏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将所有记者招集到了一起,准备控诉何志彪。

  这时,裁判休息室门前俨然变成了声讨主裁判的“批斗大会”,张鹏说:“只要人家一倒,他就吹,这还叫比赛吗?他一个人就掌握了比赛的结果,以后球还怎么踢?我们要求马上看录像,这个球到底该不该吹?他到底收了多少钱,竟敢把比赛吹成这个样子?”何兵也在一旁补充:“遇到这样的裁判,比赛根本没法打,中国足球照这样下去,没法发展。你们记者回去查一查何志彪吧!”

  最后,不知是谁对着电视镜头喊了一句:“何志彪肯定是黑哨”。 作者:特派记者徐明晚报沈阳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